欸不要啦

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

【咒原野】如此世间 贰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人物ooc、剧情有问题等问题,可以提出来。

  有私设,不喜勿入。

  咒回文野观原神,视角为荧,不喜勿入。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


  “哦哦,跟看电影一样!”虎杖悠仁伸手欢呼着,快速向柔软的沙发跑去,到跟前时,奋力一跳——柔软且弹性的沙发将他弹起了一段距离。


  “哇呼!伏黑!钉锜!五条老师!你们快来试试,好舒服的!”


  “太棒了这种感觉!”


  “是吗?我也来试试!...哇!悠仁果然说的没错呢。”五条悟听到立马起了兴趣,也向着沙发扑了过去。


  “这两个家伙...”钉锜野蔷薇抱着胳膊,嘴角抽了抽,内心咆哮着。丢不丢人啊!不要说出来啊搞得我们像家徒四壁连沙发都没坐过的师徒四人组啊啊!!


  “...”伏黑惠倒是没说什么,他已经习惯了,只是轻轻叹了口气。


  “真活泼呢。敦君,想加入的话就去吧。”看着这一幕,太宰治感慨道。撇了撇旁边隐隐期待与羡慕的中岛敦,无奈说道。


  “真是的,敦君。想玩就去玩嘛,在这里可以稍微放松一下哦。”


  太宰治脸上露出了神秘的微笑,中岛敦听到后,脸上的担忧也缓缓消散了。


  镜花酱不要担心,我没事的。


  江户川乱步早就坐到了旁边还没被糟蹋的单人沙发,正窝在上面吃着零食,旁边的打闹完全没有影响到他。


  其实也没什么担心的,因为他早就给社长留了字条。虽说当时也并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有一可以确定——没有危险。


  “都是孩子呢。”森鸥外无奈地摇了摇头。随后对还警惕着的中原中也说道。


  “那我们也落座吧,中也。”


  “是,boss。”中原中也低了低头。


  “噗噗,中也坐沙发不会显小吗?”太宰治捂着嘴嘲讽道。


  “你这混蛋!说什么!”


   ..........


   ..........


  外界可不如他们这么放松,毕竟——


  东京咒术界最强五条悟不知踪迹。


  咒术高专一年级三名学生不见踪影。


  一时间咒术界大乱,内心恐慌的高层们连夜开了会。


  会上,高层们不断互相猜忌着、谩骂着,丑态百出。咒术界最强不见了,这对于有智慧的咒灵来说可是有利的条件。


  横滨港口黑手党首领森鸥外和干部中原中也离奇失踪。港黑的警报响彻了整栋大楼,直冲云霄。干部尾崎红叶在首领办公室里,发现了一张字条。字条交代了具体情况,并嘱咐让她先稳住港黑。


  这张字条在被她拿到并看完后,就有一团白色的火焰从底部燃烧,没伤红叶分毫。


  “呀嘞呀嘞,鸥外大人,您可真会给妾身安排任务。”尾崎红叶用衣袖半遮着脸,神色不明道。


   反观武装侦探社就平静多了,毕竟他们早就听乱步说过了,并且还有纸条为证。


  不过心里还是不免有些担心啊,生怕他们有什么意外。


  泉镜花乖巧地坐在侦探社的沙发上,手不自觉地攥紧了腿上的和服。


  敦,要平安回来。


  .........


  .........

  

  “咳咳,安静一下。”


  空间里所有人的动作先是停滞了一下,随后便以一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云淡风轻的表情,点了点头示意你说,我们听。


  摩拉:......不要搞得我像一个不懂气氛的坏东西啊!!!!


  看着太宰治眼里的狡黠,五条悟上扬的嘴角,伏黑惠不曾改变分毫的面瘫脸,虎杖悠仁因兴奋而带着红晕又觉得不好意思挠了挠脸的动作,中岛敦嘴角的抽搐,森鸥外狐狸般的笑容,中原中也目光不自然地移开,钉崎野蔷薇拿着锤子的模样...以及——


  “咔嚓——”薯片被咬碎的声音在安静的空间里格外清楚,众人不自觉地将视线挪向还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的江户川乱步身上。


  “怎么了?摩拉!不是要说你的决定吗?快点说啦!”江户川乱步顶着一众目光,大声喊道。


  摩拉:......


  这个场景好像上着课老师在讲台上忘我且投入地传授知识,而下面的同学该干嘛干嘛,后来被抓包了之后,有一位强者不知所以,仍然干什么干什么,殊不知所有人的视线都在他身上。


  那一刻,他就是光。


  个屁啊啊啊啊啊!!!


  能把他们送回去吗?


  摩拉内心咬着手绢,留下了悔恨的眼泪。


  “好了,不逗你了,快说吧。”五条悟摆了摆手,把逗弄他人的行为说的如此随意,如此光明正大。


  如此厚颜无耻。伏黑惠默默补充。


  摩拉凭借着自己过人的忍耐力吞下了这口气,用核善的语气说道:“阿拉,其实没什么事啦,就是发现你们不了解提瓦特大陆,所以只能先让你们熟悉一下人物了。”


  “但是,我后来又想了想,光是了解人物还不行,还需要你们先看看提瓦特。所以你们首先需要前往提瓦特去看一看,不过你们是虚幻的,他们看不到你们。”


  “你们需要熟悉的人物也不会出现。”


  众人听后点了点头,表示了解。


  “摩拉,你真的太好啦!!!”虎杖悠仁眼里闪着星光,他已经开始迫不及待了。


  “耶!免费的旅行啊,不错!”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互相击掌,做着默契的动作。


  “这可真是惊喜呢。”森鸥外的眼睛闪了闪,像是庄园里沉酿百年的红酒般醇厚且神秘。


  “哼!”江户川乱步有些生气,因为他差不多猜到接下来摩拉会说些什么了。


  “不过呢,过程会有点坎坷。比如头晕啦,欧吐啦什么的,会出现哦。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早已是身经百战的将士们了,所以这点困难不会怕的。”


  “期待你们的表现呦~”


  喂喂喂!有一朵黑莲花正在散发着黑气,对吧?!绝对是吧?!!中岛敦一副完蛋了的表情,生无可恋了。


  “哦吼,兔子咬人了。”太宰治双手撑在脑后说道,语气里满是兴趣盎然。


  “没办法啦~”五条悟手支着下巴,学着女高中生拉长声音说道。他那遮住眼睛的黑色眼罩早已被他摘了,不知扔到哪儿去了。

  


  










小剧场:


看到他们的行为后。


摩拉突然发出一段莫名的笑容,她突然换了声线说道:


“既然如此,我也不隐瞒身份了!我就是提瓦特最重要的珍宝,仅有一个——派蒙哒!”


“哼哼,吓到了吧?”

  

空间里一片寂静。突然,太宰治捂住了右眼,艰难地抬头看着虚空说道:


“那我也就不隐藏了。我的右眼里有一个封印阵,用来封印我的魔力。哼哼,我就是伟大的魔法师——太宰治。”


“怕了吧?”


太宰先生你是如何做到能够面不改色说出这么中二且羞耻的话啊啊啊啊啊。中岛敦在旁边都为太宰治脸红。


关键是五条悟还跃跃欲试。


伏黑惠根本来不及拦,五条悟就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口了。


“其实吧,我没暴露身份是怕你们自卑。但事到如今,我也只能说了。站在你们面前的,正是拥有强大力量的宝可梦大师!怕了吧?”


摩拉:ರ_ರ ...


我难道要告诉他们我是瞎说的?


太宰治/五条悟:我才不告诉摩拉,我们也是胡编的。







好了,今天就到此了。

小剧场所说的话都是瞎编的,别当真。







评论(185)

热度(1054)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